close

丹丹在這幾天的觀察之下應該是有換奶成功的跡象,

前幾個禮拜喝了就嗯嗯~~一天約將近四次,真是嚇壞褓母了。

幾乎每天我都接收到「寶貝媽咪」不安的表情及叮嚀,

要求我一定得趕緊帶去看醫生叔叔,

「寶貝媽咪」比我這個真正媽咪還緊張。

我可以理解,畢竟幫別人帶孩子可是責任重大。

還好醫師叔叔說這是他吸收好。

說的也是,丹丹兩個禮拜前快六個月時已經有8.5公斤囉~~~

不過我想他那顆頭佔的比例應該也不少吧!

現在滿六個月了,「寶貝媽咪」開始幫他添加米精,

喝得很順,也從三至四次減為一至二次了。

總之,丹丹的健康平安才是愛她的人最大的福報。

媽咪今晚又得把你送回「寶貝媽咪」那兒了,

雖然距離很近,但總會有捨不得的情緒飄出,

今天快到「寶貝媽咪」的門口時,又帶你在附近繞了一下,

希望「寶貝媽咪」跟你的夜晚「搏鬥」能趕快落幕,

願你能安穩入眠,有個好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換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