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1  

我抱著丹丹跟她說我好愛她,

小小孩就是在這個年紀會用甜甜的笑容回你:「我也愛麻咪。」

好多有孩子的人告訴我,這個年紀最是可愛,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。

(當然也有人忘了告訴我,開始會發火的時刻也是多從此時開始呀!)

丹丹平常沒啥玩伴,最期待見到她的好友鈞鈞;

但鈞鈞要去上學又住得好遠喔,可不是天天都能來作伴呢!

不甘寂寞的丹丹只好每天要她的把拔、馬麻陪她玩...

「陪我玩!陪我玩嘛!」都快成了丹丹的口頭禪了。

實際上把拔、馬麻也真得常常陪她玩,把拔更是盡責地當著玩伴。

有天洗完澡後站著幫丹丹擦頭髮,她抬起圓滾滾的小臉問我:「我以後會像把拔、麻咪一樣高高嗎?」

「會呀!你以後會長大、長高高,然後變成大孩子、大人囉!」

「那把拔、馬麻ㄋㄟ??你們會怎樣阿?」

「等妳長大,把拔、馬麻就老囉...」

丹丹一聽到變老這字眼,開心的小眼睛頓時充滿淚水,

「可是我不要你們變老耶,我想一直陪把拔、馬麻耶...」

 「可是妹妹想陪你們玩ㄋㄟ...」

(明明就想要我們一直陪她玩><")

不知道是不是當了媽心裡較敏感,

聽到孩子這樣說心中就有些酸酸甜甜的感動呀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