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剛出生時軟趴趴的,

所以使用布尿布的心願一直到她三的多月時才達成。

我不喜歡半夜睡眠被中斷,所以也跟保母說晚上不必起來幫她換尿布,

晚上睡覺前就換成紙尿褲吧!

就這樣白天「做環保」,晚上就跟地球說聲「拍謝啦」。

雖說布尿布較省錢,不過一條好用的尿布兜就得花上好幾百塊,

當然也有便宜的,約八、九十塊,就看自己的預算囉。

 

我開始上網搜尋布尿布的使用方法,

網陸上看到那種可從初生用到一、兩歲的尿布兜,價格有五、六百起跳的。

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回來使用看看,

有朋友勸我到坊間買些中低價位的先試試看,

最近買的尿布兜約100~200元不等,

後來覺得也還可以,當然一些防水性較不好的就成拒絕往來戶囉!

這種價位通常就固定一種SIZEBABY大一點時可能就要再買了。

我覺得東西自己用習慣就可以了,價位倒是其次。

保母跟我說BABY的很多用品就怕用時太小,不怕用時太大,

所以我就買大一點的尿布兜,再多注意外漏的情況就可以了。

最近用得比較有心得的是PUKU的尿布兜,

防水跟透氣度都不錯。

 

順便也買了跟它搭配的布尿布,吸水力也比一般紗布尿布強,

只是它的SIZE做得比較小,丹丹四多月已經在用L號了。

現在用布尿布的人較少,本來還想多買,

不過跑了好幾間都買不到了,只能在網路上購得了。 

 

之前買的紗布尿布因還得自己摺,

所以便積極尋找那種已經摺成長條狀的尿布,

最近在拍賣就看見許多乾爽布尿布,

應該是符合我的需求,

 

等買回來用過之後再來紀錄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尿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